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Svchost.exe 錯誤更新

Svchost.exe 檔位於 %SystemRoot%\System32 資料夾中。電腦啟動時,Svchost.exe 會檢查登錄中的服務部分,以建立一份它需要載入的服務清單。多個 Svchost.exe 執行個體可以同時執行,每一個 Svchost.exe 工作階段都可以包含一組服務,這樣個別的服務就可以依據 Svchost.exe 啟動的方式與位置來執行。這樣也比較容易進行控制與偵錯。

如果要檢視以 Svchost 執行的服務清單:
1.請按一下 Windows 工作列上的 [開始] ,然後按一下 [執行]
2. [開啟] 方塊中,輸入: CMD ,然後按 ENTER。
3.輸入: Tasklist /SVC ,然後按 ENTER。
Tasklist 會顯示一份執行中的處理程序清單,而 /SVC 參數則會顯示每一個處理程序中作用中服務的清單。

如果連上網路後常出現「svchost.exe 應用程式錯誤」,
然後就立即斷線,其實只要上去
Microsoft 安裝更新就可以解決此問題了

Windows XP 安全性更新

更新完重開機就搞定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